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人保集团 A股上市尚无时间表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14: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人保集团 A股上市尚无时间表 

  昨日,人保集团在港交所登载了初步招股文件,文件显示,人保集团今年上半年净利润约49.2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1.9%。有消息人士透露,人保集团计划12月26日公开招股,12月7日将在港交所挂牌,并获17间投资银行护航,而A股上市暂无时间表。事实上,人保集团曾计划今年7月在香港和上海两地同时上市,融资60亿美元,但由于A股市场持续低迷,A股发行计划暂时搁浅。人保集团人士透露,A股上市可能将推迟至明年。相关人士透露,人保集团计划于11月22日在香港展开路演,12月7日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述计划的具体实施还需取决于市场情况。(文、表记者周慧)

  (广州日报 周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