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海外

美联储纪要传递宽松信号 欧股开盘下跌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1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馨)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今天凌晨公布了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纪要显示,一些美联储决策层官员认为“扭转操作”到期后追加资产购买行动或将是适当的。

  当天公布的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例会纪要指出,参会的美联储官员讨论了资产购买计划的效用和潜在成本。一些官员认为美联储所采取的措施使金融环境更为宽松,对整体消费起到了刺激作用,尤其在房产、汽车和耐用消费品方面。此外,抵押信贷市场的表现表明美联储的证券购买行动支持了房地产市场的初步复苏。

  纪要显示,一些美联储官员认为,在卖出短期国债、买入中长期国债的“扭转操作”年底到期后,明年或将有必要推出额外的资产购买计划,以促使就业市场出现显著改善。但也有参会者对美联储目前资产购买计划的效果和副作用表达了质疑和担忧。

  周四欧股开盘涨跌互现,截至北京时间16:07,英国金融时报指数报5693.42点,跌28.59点,跌幅0.50%;德国DAX30指数报7056.99点,跌35.93点,跌幅0.51%;法国CAC40指数报3383.04点,跌16.98点,跌幅0.50%;意大利MIB指数报15140.61点,跌112.32点,跌幅0.74%。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