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小米19日再发售 可替代高性价比手机盘点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8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LG Nexus 4

  

  (LG Nexus 4手机)

  谷歌发布的第四代Nexus手机LG Nexus 4以其惊人的硬件配置以及超低的售价震动了业界,并且深入人心。它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S4四核处理核心,CPU频率高达1.5GHz,同时拥有2GB RAM超大运行内存。另外据当天发布会情况,LG Nexus 4于11月13日开始,率先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法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上市发售,8GB无锁版裸机售价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70元),而16GB无锁版售价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180元),市场价格非常超值。

  LG Nexus 4依旧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正面拥有一块4.7英寸True HD IPS Plus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768×128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另外,手机背部还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主摄像头。LG Nexus 4拥有8GB和16GB两种内存版本,不过并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

  硬件配置可谓是LG Nexus 4最抢眼的,它搭载了高通骁龙S4 APQ8064四核处理器,核心频率高达1.5GHz,同时拥有2GB RAM超大运行内存。作为谷歌亲儿子,这款手机也将搭载最新Android 4.2操作系统,相信强大硬件配置以及软硬件的完美融合能让LG Nexus 4具有非同寻常的操控体验,也让我们共同期待真机的到来。至于价格,上文中已经有所提及。不过由于中间渠道环节的影响,国内用户最终购买价格估计要高过以上报价,但相信随着货源的不断补充以及受其他新机冲击,市场价格也会很快平稳下来,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LG Nexus 4的上市信息动态。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手机LG 像素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