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小米19日再发售 可替代高性价比手机盘点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8日 1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北斗小旋风

  

  699元让更多用户开始认识北斗,认识小辣椒,超高性价比着实震动了国内移动智能领域。而继小辣椒之后,北斗手机网携手中兴通讯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更具性价比的四核手机北斗小旋风(中兴U950),市场售价为999元,极具性价比,预算不多又想体验极速四核的朋友抓紧咯。

  北斗小旋风(中兴U950)配备一块4.3英寸WVGA(800×48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实际体验来看显示效果还算清晰。手机背部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同时配备有LED闪光灯。

  北斗小旋风(中兴U950)搭载了NVIDIA Tegra 3四核芯片,CPU主频为1.3GHz,同时配备1GB RAM+4GB ROM存储空间,并且运行于Android 4.0系统平台,整体配置可谓强大。综合整体硬件规格以及现有999元售价,这款手机已经足够性价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手机LG 像素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