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网曝一景区面条卖50元 县旅游局长亲自道歉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4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大河网

 



  在景区吃到50元一份的面条,你会生气不?近日,洛阳一名网友就遭遇到此事,不过事后,当地旅游局长亲自电话道歉,并称谁砸5A景区的牌子就砸了他的碗儿。

  近日,网友“天行者-南山”在大河论坛洛阳城事发帖称:“在卧龙谷景区遭遇一盆50元高价挂面条,就在卧龙宾馆下面的饭店,帖中说面条很白,人心不白啊,该管管了!”

  帖子发出后在网上引起不少网友关注。

  网友“丽京上空的云”说:不应该呀,五星宾馆也没这价吧?

  网友“白云农家”说:5A嵩县的形象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维护,要想走的更远,就必须规范经营,诚信第一。

  网友“石头部落人家”说:对于欺诈游客行为,有损5A嵩县形象的不法商户应严厉处置。

  记者18日上午联系到了这位网友,他说上月和几位网友一起拼车来到了嵩县卧龙谷景区,晚上吃饭时大家感觉没有吃好,就让饭店再上一份面条,等到结账时,面条一盆50元共计两盆100元,加上其他菜的价格合计250元。回来越想越觉得面条这个价格离谱就发在了网上投诉。

  11时左右记者联系到了嵩县旅游局局长范小红,范局长答复:“我们会迅速会同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尽快答复。”

  中午,该网友发来消息说:“嵩县旅游局局长亲自打电话过来道歉,同时表示工商物价等部门已介入,谁砸5A的牌子就砸他的碗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