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武汉地铁站点冠名全取消 涉及金额2700万元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5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即将开通的武汉地铁2号线,9个车站冠名将全部取消;已经挂在车站内的车站冠名标识,在正式开通前都会更改过来。9家成功取得冠名权的企业,23日已有部分接到消息。

  去年底,周黑鸭等9家企业,通过公开拍卖或谈判的方式,取得了武汉地铁2号线站点6年的冠名权,共涉及金额2700万元。

  “各位乘客您好,周黑鸭·江汉路到了,请您拿好手中的鸭脖子,依次从左边车门下车。”本月中旬,一条周黑鸭冠名武汉地铁2号线江汉路站的微博,在网上引起热议,1天内有近3万人次参与讨论。不少网友认为,周黑鸭的冠名太商业化;也有网友认为,有人愿意出钱买冠名也无可厚非;还有人认为周黑鸭的冠名“很亲切”。

  业内人士说,此次武汉地铁集团取消冠名,与这则微博的广泛传播有一定关系。记者23日采访了9家企业有关人士,3家表示已接到地铁集团通知,两家表示不便发表意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