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草根人物

轿车司机被卡的哥破窗救人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11: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珊菊)昨天上午10点40分,西三环莲花桥由北向南主路上,一辆桑塔纳轿车因躲避前方车辆不及翻车,事发时一名路过的的士司机破窗帮救,所幸车内两名人员并无大碍。

  “我从西往南方向行驶,突然前方一辆由北往南方向的轿车急刹车,紧急左转弯就撞上了旁边的隔离台,车翻到主路上去了”,桑塔纳司机张先生称。昨天上午10点40分,西三环莲花桥由北向南方向,一辆行驶在辅路的桑塔纳轿车因躲避前方车辆不及时“四脚朝天”躺在主路上。

  据目击者称,“由于轿车被撞翻在地挤压严重变形,车内两名人员无法自行爬出。”随即,路过的出租车司机王师傅使用出租车内的头枕破窗,并调整事发车辆的座椅后背,最终将车内两名人员救出。

  随后,海淀交通支队公主坟大队迅速赶到现场处理,清障车将轿车拖走。据交警称,桑塔纳轿车应负全责。由于事故车辆占用中间两条车道,造成新兴桥至莲花桥主路行驶缓慢。11点半,主路恢复畅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