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商界名家

爱马仕CEO:网络代购中80%爱马仕都是假冒产品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14: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杭州日报

 



 爱马仕CEO:网络代购中80%爱马仕都是假冒产品 

 爱马仕CEO:网络代购中80%爱马仕都是假冒产品 

网购品牌鞋穿一周就坏,消费者质疑商品真假

  奢侈品网站:“蜜糖”还是“诱饵”?

  市场价几千元的品牌皮鞋,在奢侈品网站上只要几百元,这样优惠的价格,你会心动,还是对产品的真伪抱怀疑态度?

  近日,有消费者曝出奢侈品电商走秀网售卖假货,这让一向自诩100%正品的走秀网成为众矢之的。尽管走秀网及时发布声明,否认出售假冒品牌,但其在消费者心中的信誉仍然一落千丈。雪上加霜的是,爱马仕CEO帕特里克·托马斯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说,“网络代购中80%的爱马仕都是假冒产品。”

  既不受大牌直营店待见,又遭消费者投诉,奢侈品网站如同戴着镣铐起舞,前途难料。

  买家抱怨 “很多线头,和地摊货差不多”

  日前,消费者高小姐向媒体爆料,称其在走秀网购买了一双NewbarK的女鞋,然而穿了一周鞋子就被磨破一个口子,无法再穿,协商后走秀网同意为高小姐换一双新鞋。之后,高小姐又在该网站购买了一件D&G衬衣,高小姐形容“很多线头,和地摊货差不多”,最后也只能退货退款。高小姐表示,她在走秀网的这两次网购经历很不愉快,同时也让她对该网站所出售商品的真伪抱怀疑态度。

  据了解,高小姐是花了484元在走秀网购买的NewbarK女式皮鞋,目前已经下架。记者发现,现在走秀网有三双NewbarK女鞋在售,价格分别为1399元、1799元和2599元,而该品牌女鞋的市场价基本要四五千元。

  网站声明 提供全场商品100%正品保证

  走秀网涉嫌出售假货的消息一出,对该网站的品牌形象产生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对此,网站也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对新闻表示否认。走秀网在声明中表示提供全场商品100%正品保证。对于高小姐反映的情况,其彻查了该产品的供应商来源以及相关资质文件,确认无问题。

  然而高小姐却给出了另一份证据。高小姐透露,她曾托朋友向美国NewbarK公司求证鞋子的真伪,NewbarK公司通过邮件告诉她,其在走秀网购买的皮鞋是假的。NewbarK公司表示:这些鞋子都是仿造的,NewbarK生产的鞋从来都不用浅颜色的内衬和鞋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