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商界名家

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伤了数千大学生的心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大河网

 



  

  网友微博配图

  

  网友微博配图

  【事件进展】

  接到新闻线索之后,本网记者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看望受伤同学。据伤者同学反映,当时由于人太多,现场非常混乱,许多同学为了进入会场一直在拥挤。由于场馆周围没有足够工作人员进行合理疏导,加之二楼露台栏杆年久失修有很大空隙,也有许多同学从空隙中钻过去,希望以此进入会场。但他们还没有进入到场馆内,其中一名同学由于没有注意到郑州大学新校区中心体育馆二层露台一块玻璃缺失,导致该同学直接从二楼露台摔下,当场倒地不起。郑州大学校医院的医生赶到后,认为该同学病情严重需要及时转院就医,随后有同学拨打了120,受伤同学迅速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受伤同学的老师表示,受伤学生目前右肩、胸12骨等多处骨折,目前的医疗费用都是由老师和同学垫付的。从该学生6点10分左右摔下,截至到记者采访时,活动的主办方——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以及郑州新东方前途出国方面并没有出面看望受伤同学,也没有给出任何的解释和解决方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