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商界名家

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伤了数千大学生的心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大河网

 



  

  受伤女生在附近医院进行治疗

  【校园声音】

  离开了医院记者又前往郑州大学新校区了解相关情况,有很多同学反映今天的活动举办的非常混乱,现场不需要门票就可以随便进入,从中午开始就陆陆续续有很多同学前来排队等待晚上的活动。活动临近开始时越来越多的同学涌向中心体育馆,前期已经有部分同学挤进了体育馆内,但还有更多的同学仍在门口拥挤,期间还发生了踩踏事故,甚至听说有一名女生直接从二楼被挤了下来。同学们反映从开始排队到现场混乱场面失控直至最后活动取消,没有一名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出来说明情况,这让同学们非常的愤怒。另据进入到场内的同学反映,中心体育馆两层全部坐满了同学,连中间的篮球场也站满了人,当听到活动取消时,场内的同学们情绪非常激动,强烈要求主办方道歉。甚至有一名来自新乡的同学,自称早上五点就前来排队,好不容易挤进了场内,却得到活动取消的消息,一度无法克制自己的情绪,冲上台撕毁主办方发放的传单,要求主办方给出合理解释。自始至终同学们并没有见到传单和广告上所宣传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周成刚,对于今天的事件,同学们感到非常的气愤,认为新东方欺骗了他们的感情,也希望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能就今天的事件给出合理的解释,大河网教育频道对于此事也将继续关注。 

  

  

  郑州大学中心体育馆二层破碎的玻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