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草根人物

女子不孝顺养父母上庭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15: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收养的女儿成年后不但不孝敬父母,还经常回家要钱要物,梁老汉和老伴儿不堪忍受,将养女告上法庭要求与其解除收养关系。昨天记者获悉,海淀法院判决双方解除收养关系。

  梁姓夫妇说,二十多年前他们在医院收养了女儿梁某,并将其抚养长大。但自梁某成年后其与养父母之间因家庭琐事产生矛盾,关系恶化,无法共同生活在一起。后经双方协商后,共同签署了解除养父母子女关系的文字材料,但梁某仍实施谩骂,使双方关系恶化,梁姓夫妇忍无可忍将梁某诉至法院,并表示不要求梁某支付赡养费等,只要求解除收养关系,平静生活。

  梁某经法院合法传唤,未到庭参加诉讼。

  经法院审理查明,双方关系确已恶化,再继续共同生活对双方的正常生活不利。本案中,梁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对梁姓夫妇正常生活的不利影响,且在其成年以后并未尽到其应有的赡养和关爱老人的义务,因此依法解除梁姓夫妇与梁某之间的收养关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梁某 养父母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