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明星设计师

《交换空间》明星设计师 江欣宜

发布时间: 2013年01月31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1

设计师江欣宜

  关于缤纷 

  L'attelier Fanttasia缤纷设计 

  公司电话:+886-2-8787-5398 

  公司传真:+886-2-8787-7398 

  手机号码(上海):18621627423

  公司地址:110 台北市信义区忠孝东路五段345巷1号3楼 

  公司Email:service@fantasia-interior.com

  公司司网址:www.fantasia-interior.com

  上海海办事处:闵行区 华建东路58弄B座906室 

  “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土地平壤,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小时候读过的诗人陶渊明《桃花源记》,成为IDAN从事设计的向往,FANTASIA缤纷设计便由此而来。

  设计理念-发散式美学 

  从单一物件到整体空间,缤纷设计特别注重「发散式」的美感,一个精美的摆设,可以扩张成一个房间、一个家,甚至一种生活美学。为营造意境,诗人推敲一字一句,仔细想想,设计生活不也如此诗意?

  而设作的实践,在于精确负责任的施工,缤纷工程有多年与知名建商配合的实作经验,经过严格的训练与要求,缤纷设计各部门的统合使得空间美感与工程品质落实,为客户创造心目中舒适及幸福的居家环境。

  缤纷团队 

  缤纷设计的优势在于团队成员来自不同的领域,分别具备专业素养与实战经验,江欣宜擅长软件、色系、家具等艺术美学,比例上的精准拿捏;吴信池对于结构及工法专业而细腻的处理,旗下每位设计师亦对不同的风格有所研究,让缤纷设计的作品游走古典、复古、摩登或奢华各种风格调性当中。

  江欣宜 Idan 简历 

  现任│缤纷设计L'atelier Fantasiaa 设计总监 

  提倡发散式美学哲思,结合艺术与陈设于空间设计,创造典雅时尚的现代风格,并称其专研于传播设计、文化、艺术等面向的延伸。

  个人特长:样板房、展示空间、别野豪宅 

  擅长风格:新古典、现代、精品旅馆(Boutique)设计 

  2012台湾首位专访英国皇家设计师 Kelly Hoppen的设计人士 

  2012 于台北 KaiKai KiKi 艺廊采访当代艺术鬼才村上隆

  2012与音乐创作人方文山跨界交流对空间的想望

      2012探索德国艺术家 Anselm Reyle的艺术时尚转换 

  设计师江欣宜的博客:http://blog.cntv.cn/28149460

  江欣宜的微博:http://t.cntv.cn/u/28149460

  得奖经历: 

  画色透露的生活故事 2012年度国际空间设计大奖 艾特奖 提名奖 

  台北温泉会所 2012 陈设中国-晶麒麟奖 优秀奖 

  天空艺术L’Art en Ciel Ltd.

  2011年成立于台北,并于香港设立办事处(名为艺术天空),由一群志同道合且热爱艺术及表演活动的年轻人组成。成员皆于台湾有丰富的展览及活动表演经验。

  有鑑于台湾及大中华民众对于文化艺术展览的需求与日俱增,天空艺术秉持着对艺术的专业,引进欧美最新当代艺术展览,期待丰富大中华区大众的艺术生活。
 
  以彩虹的法文L’arc en ciel为灵感,天空艺术希望以艺术作为世界的桥梁,拉近人与人的距离,并为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

    天空艺术主要业务为艺术展览引介,艺术品引介及顾问,艺术展览周边商品。
 
  2012年,缤纷设计总监江欣宜(Idan)成为天空艺术董事,将她对空间设计美学的专业与天空艺术对艺术的专业结合,整合艺术及设计,为空间打造独一无二的艺术美学陈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