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住建部长姜伟新简短回应国五条 向记者告饶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02日 19: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记者 张尉然)2日下午,即将从驻地坐车赴人民大会堂参加政协预备会议的住建部部长姜伟新,一出现在停车场就被记者盯上,围了里三层外三层。面对记者们关于“如何看待‘国五条’对房价的影响”、“住房信息联网进展如何?”“应不应该禁止‘以人查房’?”等问题,姜伟新只作简短回应。

  姜伟新说,“国五条”刚刚出来,要先看看市场的反映再说。另外,他说,对控制房价有信心。

  记者的围追堵截,让姜伟新“迷了路”。走来走去,他就是找不到自己该上哪辆车。实在无奈之下,姜伟新向记者“告饶”,并询问大家“你们知道19号车在哪儿么?”(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