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有个傻瓜扔了一个存有750万美元比特币的硬盘!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28日 14: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华网11月28日电 据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报道,你有没有不小心丢过钱?你察觉之后就会去看看钱包,发现钱少了,然后暗恨自己不小心。一位英国IT民工也有同样的感受,不过他丢了750万美元。

  詹姆斯·豪沃尔斯在2009年做了个明智的决定,那就是在大家还没听说过比特币的时候就开始挖矿了。在他女朋友要求他停止之前,他积攒了7500个比特币。(显然她觉得弄这个太吵了。)今天的汇率是1比特币兑1000美元,也就是说这些比特币价值750万美元。

  但是今年初,豪沃尔斯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他把存有比特币的硬盘扔掉了。不过他实际上做了两件蠢事:1.他把柠檬水洒在了矿机上,然后把矿机低价卖了,这就是他把硬盘拿出来的原因。2.他把硬盘扔到垃圾堆里了。现在他的750万美元躺在当地垃圾填埋场大概4英尺的垃圾下面。

  不管怎么说,这些钱都没了。豪沃尔斯没钱雇佣一个小队来挖掘那个填埋场,即使挖遍了填埋场他也不一定能找到硬盘。“我现在真是哭笑不得,”他对《卫报》说。“我为什么不拿把铁锹去挖呢?我想我已经承认根本找不到它了。”

  译者:林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硬盘 百度新闻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