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与马云合影当吉利车模 卡梅伦卖力拉拢中国富豪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04日 2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记者:卡梅伦是昨天上午10:30分左右在上海的某家酒店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会面,阿里巴巴方面的参与会面的人员还有CEO的高企等人,会面的地点是这家酒店的日一套两层楼的独立小楼,据阿里巴巴方面透露,卡梅伦与马云的私人会面大约持续了将近20分钟,整个会场的气氛是很轻松,两人主要讨论了如何介绍英国的产品到中国,以及中国的产品如何能够更加方便的来抵达英国消费者的手中,当然了阿里巴巴方面表示可能还讨论了更多有趣的话题。在私人会面结束之后,卡梅伦还向马云介绍了他的随从人员中有一位是伦敦证交所的负责人,这位负责人就与马云在单独的小会议室聊了十多分钟,在整个会面过程中,马云还拿出了手机拍了与卡梅伦的合照,后来放在了网上面,而且幽默的表示比一比,与卡梅伦谁更帅?而晚上卡梅伦也在自己官方的(英)上面也是上传了同一张照片。

  未来卡梅伦打算与马云怎么合作,听说要在天猫上卖英国茶叶了?

  记者:卡梅伦在昨天与马云会面中,两个人以及中英双方的工作人员是共同见证了英国投资贸易总署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备忘录的签署仪式,这个备忘录只在推动英国中小企业,通过阿里巴巴的各种平台,包括天猫把优质的英国产品介绍给中国消费者,其中中国人最熟悉的英国产品就是英式红茶,其实现在有一些王室的各种御用品牌的红茶已经开始在阿里巴巴旗下的平台开展业务了。此前阿里与美国丹麦等相关机构展开合作,将像车厘子、阿拉斯加海鲜、丹麦牛奶等等已经送到了中国网络消费者的餐桌,在今后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英国特产的产品来提供中国的消费者。

  除了跟马云玩自拍,卡梅伦还亲自给吉利旗下的伦敦出租车当了回车模。卡梅伦是坐着伦敦出租车到上海瑞金宾馆的,卡梅伦说,“黑色经典出租车是伦敦的标志。今天在上海也能见到,更加表明了中英合作可以带来双赢,来自中国的投资可以帮助英国企业进步和成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谷歌 玩自拍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