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人社部:将研究提出城镇职工基础养老金统筹方案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28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解丽)昨日,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优质服务窗口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会中安排部署2014年的工作,其中明确,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仍将调整,并将研究提出城镇职工基础养老金的统筹方案。

  中组部副部长、人社部部长尹蔚民指出,明年,城镇新增就业要达到1000万人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6%以内。

  在社会保障方面,明年将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着力解决“双轨制”、“待遇差”问题;整合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和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建立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

  同时,继续深化养老保险顶层设计研究,做好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研究提出城镇职工基础养老金统筹方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