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今年将分类推进户籍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 2014年02月13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记者昨日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今年,我国将密切跟踪“单独两孩”政策实施进展,分类推进户籍制度改革。

  我国今年将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发展:继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投入机制和评价机制改革,均衡义务教育资源特别是教师资源配置;推动深化医药体制改革,加快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统筹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稳妥扎实有序推动调整完善生育政策,密切跟踪“单独两孩”政策实施进展;分类推进户籍制度改革。

  同时,我国将完善流动人口融入城镇的政策,健全农业转移人口有序融入城镇的制度设计;完善社会救助体系,加强特殊人群关怀帮扶,规范并引导社会组织参与服务和管理,切实解决城乡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问题。据新华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