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公司

新浪“涉黄”被查核心业务或被叫停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5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经济参考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4日,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通报称,新浪网涉嫌在其读书频道和视频节目中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已将3份《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听证告知书》送达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告知书》决定拟吊销新浪的《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和《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依法停止其从事互联网出版和网络传播视听节目业务,并处以5至10倍于违法金额的罚款。据悉,涉嫌构成犯罪的部分人员已经移送公安机关立案调查。根据相关规定,一旦新浪被吊销《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意味着包括新闻、游戏、视频、微博等在内的核心业务都有可能被叫停。

  新浪当日发布公告称,将在第一时间成立专项整改小组,对相关环节进行彻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