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达沃斯现场:过道君的逆袭

经济频道 中国日报网 2015年01月22日 2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总理的发言再次引发热烈掌声。旁边一位外国女代表不禁赞叹,您的英语可真不错。李克强谦虚地说:你说的更好啊!旁边不知是哪位大佬见缝插针地开起玩笑:可惜她的中文不太灵。现场顿时又爆发出热烈的笑声。

  对话会现场这段只有十多米的过道,总理硬是花了十多分钟才“挪”过去。那场面,真是比庙会还热闹。

  在对话会现场开发了自身新功能的过道君没有闲着,在紧接着的特别致辞现场,它再次成功客串了外交舞台的角色。

  李克强总理发表完特别致辞并回答了施瓦布提问后,原本端坐在台下认真倾听的瑞士联邦主席索马鲁加、世界银行行长金镛、IMF总裁拉加德等政要纷纷起身,向总理问候,感谢他的精彩演讲。拥挤中,一位不知姓名的老外说,中国总理讲的太有魅力了,禁不住想上去和他多说几句。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