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佳明:开心情结再延续

CCTV.com  2010年07月19日 15: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在很多观众的心中,李佳明可以说是中国家庭式的偶像,是那种会一家老小坐在电视前看他的节目,奶奶夸他亲切,妈妈觉得他幽默,妹妹叫着“我喜欢佳明哥哥”的老少咸宜型的主持人。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佳明都是一个开心快乐的人,他也喜欢用自己的开心快乐去感染别人。习惯了佳明的笑容可掬,轻松风趣,却没觉得这个年轻的主持人笑容可掬的背后却是足够大的压力,以及怕自己被掏空的心虚。于是,佳明在事业最红火的时候决定去美国留学,几乎同时人们开始期待,学成归来后的佳明会是什么样子?摇身变成制片人或是收起笑容去点评政治?都没有,2010年8月1日是佳明重新定位,高调复出的时候,也是他开始踏上了开心回归的路的时候。佳明说:“留学回来我最想做的节目就是带给大家快乐的节目,可以帮助大家缓解日常的生活工作压力,让观众朋友们的生活更加的幸福快乐”

    据悉,2010年8月,李佳明将高调复出,入主央视财经频道推出一档全新的倡导快乐生活的节目《分秒必争》。佳明将在每周日晚8点带领您抛开工作的压力,家庭的烦恼,利用生活中普普通通的物品,通过一分钟的游戏让您体验到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开心快乐!无论您在《分秒必争》的舞台上体验到什么,在这个过程里,佳明都非常愿意做您最好的游戏伙伴。“你开心,所以我开心!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