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经济秋季报

      2009年,金融危机阴霾未散,宏观经济虽然面临诸多困难,中国经济是否已经先于世界各国经济企稳?国际市场上,大宗商品价格波动加大,油价下探20上摸80,国际金价升破1000美元;周边经济环境不可预测性是否加大?欧美经济回升明显,股票市场见底回升,道琼斯突破10000点,但国内股市震荡加剧,一度走到牛熊分界线上。
      压力之下,中国经济是否已峰回路转?谁将成为世界经济的新引擎?
      前两个季度,中国GDP全面回升,但CPI、PPI依然为负数,这种情况下,中国经济是否已经走出通缩的阴影?中国经济全年保8的目标已无悬念,但增长质量究竟如何?出口回升态势明显,信贷投放依然活跃,4万亿投资拉动,十余行业振兴计划全面出台,谁将担起中国经济新一轮增长引领者的重任?天价地块频频出现、房价继续创新高,汽车销量大增,创业版开版在即,我们身边的经济生活是否峰回路转?
      2009年10月22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揭晓第三季度宏观经济各项数据。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现场直播,权威智囊机构全面分析,中外经济学家联手解读。
      2009中国经济秋季报,有多少数据值得期待?10月22日上午9:40,晚上20:30,中国经济的盛宴,就在CCTV财经频道。     《我的小算盘》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