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西调查总队喜迎“中国统计开放日”

 

CCTV.com  2010年10月19日 17: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以宣传横幅、现场咨询、发送短信、赠送手册、发布网页等多种方式,庆祝国家统计局确定的“中国统计开放日”,充分展现“统计和您在一起”、“走向公开透明的中国统计”的节日主题。

  9月20日,江西总队在办公楼门前悬挂“庆祝2010年9月20日中国统计开放日”横幅,设立统计法律法规、PPI、CPI、农村居民收入、城镇居民收入等咨询台,为市民耐心细致解答疑问,开展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还给群众发放印有世界统计日和中国统计开放日介绍、统计法规、统计科普、总队网址和咨询电话等资料的宣传手册,让公众更多地了解统计、认识统计、走近统计。总队还在内外网开设了“世界统计日”和“中国统计开放日”专题网页,介绍统计知识并及时报道江西调查队系统各地庆祝活动进展情况,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同日,江西总队还要求全省调查队系统干部职工,将前期编写的一批宣传统计调查工作的短信,发给所在地党政领导、部门领导、统计调查对象和亲朋好友,加大统计文化的宣传力度,提高各界人士对统计调查工作的认知度。

责编:庞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