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彭安杰 企业峰会第一单元发言人

 

CCTV.com  2011年03月18日 15: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www.cdrf.org.cn  
[内容速览]  彭安杰 企业峰会第一单元发言人

彭安杰先生现任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董事会成员。

  在加入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前,彭安杰先生曾担任花旗集团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负责管理集团在该区域的所有业务,包括机构银行业务、另类投资、财富管理、个人银行以及信用卡业务。

  彭安杰先生目前担任卡夫食品公司董事会成员以及美国亚洲协会理事。他还是美国对外关系委员会、纽约经济俱乐部和美国政策外交学会成员。同时,他还担任金融服务业与商务圆桌会议组织成员,负责信息与技术项目。

  彭安杰先生对社会发展问题有着浓厚的兴趣。他曾担任企业社区合作伙伴和美国全国城市联盟理事委员会成员,并且曾是纽约科学馆理事会的副主席。他还曾担任美国国家经济教育学会主任。

  彭安杰先生毕业于印度德里大学,获得荣誉经济学学士学位。他也是艾哈迈达巴德印度管理学院的校友。

责编:李小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