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莫里斯•格林伯格 企业峰会第一单元发言人

 

CCTV.com  2011年03月18日 15: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www.cdrf.org.cn  
[内容速览]  莫里斯•格林伯格 企业峰会第一单元发言人

  莫利斯·格林伯格于1960年加入美国史带集团公司并担任副总裁。1962年出任美国家居保险公司总裁。1965年格林伯格先生被选为美国史带集团公司董事,1968年出任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2005年起出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格林伯格先生自1967年起担任AI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1989年至2005年3月,格林伯格先生出任AI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并于2005年3月退休。格林伯格先生现在和曾经担任过的职务还包括:亚洲协会主席、美国—菲律宾商业委员会的创会主席、美国——东盟商业理事会副主席、对外关系委员会荣誉副主席、美国——韩国商业委员会前主席、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成员、纽约证券交易所董事、经济事务圆桌会议成员及总统贸易政策和谈判顾问委员会成员、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董事、副主席和主席。作为史带基金会主席,他监管该基金对于学术、医学、文化及公共事务等机构的主要经济援助事宜。格林伯格于1990年应当时上海市市长朱镕基邀请,出任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的首任主席。1994年他被委任为北京市政府高级经济顾问,并于1997年被授予上海市荣誉市民殊荣。格林伯格先生现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香港特别行政区国际顾问委员会成员。

责编:李小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