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克强:着力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CCTV.com  2011年03月20日 10: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内容速览]  李克强 经济发展 科学发展 效益 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播种 经济结构调整 现代化建设 第十二届

  国际在线消息:3月20日(星期日)上午9时,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第十二届年会开幕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主持人张玉台]:现在,让我们以热烈掌声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先生发表重要讲话。

  [李克强]: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已经历时10多年,一年一度举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今天又一次开幕了!

  [李克强]:现在,正值春天,春天是万物复苏,也是播种的季节。前几天,中国政府刚刚公布了由全国人大表决通过的中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对未来五年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蓝图进行了全面的描绘,现在,已经开始实施。

  [李克强]:在刚刚过去的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计划期间,我们推动科学发展,有效应对各种挑战,又谱写了现代化建设新的篇章。中国经济站到了新的起点上,我们既面临着新的历史机遇,也面临着诸多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和挑战。针对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协调和不可持续的问题,我们将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经济方式转变为主线,把各方面的积极性引导到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来,引导到加快经济结构调整上来,引导到节能环保上来,引导到深化改革和开放上来,着力去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责编:李芮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