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德铭:内外资企业两税合一是市场经济的必然要求

 

CCTV.com  2011年03月20日 13: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内容速览]  内外资企业 两税合一 陈德铭 必然要求 行政许可程序 商务部部长 市场经济 自主创新 改革开放 并购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 刘阳)今天上午,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1年会企在北京举行。在发言中,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专栏)表示,近年来,中国逐步取消了针对外资企业的一些税收优惠措施,实现了内外资企业两税合一,这是市场经济公平竞争的必然要求。

  他说,前不久,我们公布了外商并购安全审查制度,不设置新门槛或行政许可程序,参照世界各国通行的做法,使政策更加透明、公正,具有可操作性。我们鼓励自主创新的政策覆盖境内所有企业,适用于依法在中国设立的外资企业。在政府采购的领域,我们将采取公开、透明的办法,让内外资企业和产品享受完全平等的待遇。我们继续欢迎外资企业参与中国的改革开放进程,所有的内外资企业在中国都一视同仁。

责编:李芮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