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俄罗斯储蓄银行降低贷款利率最低标准

 

CCTV.com  2010年06月03日 17: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俄罗斯储蓄银行19日宣布,即日起开始实施新的最低贷款利率标准,同时减免相关服务收费。

  俄罗斯储蓄银行新实行的卢布贷款最低利率为10.5%,外汇贷款最低利率为8.8%。被减免服务收费的范围包括贷款申请审批收费和贷款开户服务收费等。截至目前,俄罗斯储蓄银行是俄境内首家大幅降息和减免服务收费的大银行。

  俄罗斯储蓄银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格尔曼·格列夫当天表示,最新利率起点为近20年来最低。

  俄罗斯储蓄银行说,降低贷款利率起点后,居民一般消费贷款利率标准也随之大幅下降,卢布贷款利率起点为17.1%,外汇贷款利率起点为12.6%。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