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宣传片

华商领袖


      他们是全球创业的典范和榜样,他们靠中国式的智慧和勤奋建起产业帝国和商业大厦,影响全球,他们对世界经济和商业模式有着独特的贡献和理念,他们的名字叫华商领袖。

      他们在二十世纪已成就了自己的事业,也关注和助推了中国的改革与发展,都在中国经济融入世界进程的关键时刻有过举足轻重的特别贡献,那是一份责任、使命和期望。

      他们是嘉里集团董事长郭鹤年、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江和、马来西亚金狮集团董事长钟廷森。财经频道《对话》栏目,历时半年时间精心打造《对话华商领袖》系列节目,为大家打开他们的传奇档案,让全世界的华人共同分享那些感动人心的故事,启迪智慧的理念和思考以及感受他们的人格魅力。

华商领袖

他们 是世界经济中光芒四射的一股力量;

他们 是各个领域的产业“大王”;

他们靠中国式智慧创建起产业帝国;

他们占领了全球产业链条的制高点;

他们坚守中国文化实现商脉传承;

他们是影响世界的华商领袖;

财经频道特别制作——华商领袖系列

8月25日——8月28日《对话》播出

敬请关注!

微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