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2013新年伊始,马云在《对话》节目接受主持人陈伟鸿采访时,谈及2012.11.11“双十一”日进191亿的骄人成绩以及电商的迅猛发展时,马云说是快递员的辛勤劳动为他们创造了奇迹。而快递员工作的艰辛和生存状况却常常被人忽略。让快递员得到尊重,给他们足够的温暖和关心,《对话》主持人陈伟鸿联合马云共同发起“爱•快递——给快递员一‘点’关爱”大型公益活动。
 欣赏:“爱·快递”公益活动MV

发起人
  • 马 云
    阿里巴巴集团
    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 陈伟鸿
    中央电视台《对话》节目主持人
参与方式

如果您是经常网购的时尚达人,如果您的生活中经常与快递员打交道,如果您对快递员为您提供的服务还算满意,请不要吝啬您对他劳动付出的感谢。

❤ 图片传递 道感谢 ❤

1.请您将这张图片打印出来,在您与快递员下一次见面时,将您的关爱送给他。
2.并将您和他的照片,随手拍下,发我们的邮箱aidiankuaidi@sina.com和 @央视对话 @鸿基金。

>>>点击下载图片<<<

❤ 爱心传递 送关爱 ❤

1.给快递员一“点”关爱!也许这个“点”只是一杯水、一张纸巾、一包饼干,请讲您的关爱和感谢表达出来。
2.请将您送出的爱心“点”随手拍下,发我们的邮箱和@央视对话 @鸿基金。

爱·快递活动图片展
微博聊 #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