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靖江市绿野生态园

CCTV.com  2011年08月09日 13: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CN  

    企业简介:

    靖江市绿野生态园系戴洪贵个人出资成立的个私企业。

    靖江市绿野生态园位于靖江市马桥镇横港村,占地300余为亩。生态园现拥有资产1000余万元,主要从事生猪养殖、水产养殖、散养草鸡、山羊和红芽密节香沙芋、油桃、香酥梨等种养殖项目,年出栏生猪1万多头,散养草鸡2万羽,优质香沙芋50吨,油桃5万公斤,香酥梨8万公斤。

    绿野生态园园区内建有专用生猪屠宰场,建有冷库,购置了冷藏车,在靖江、上海均开设有专卖店,实现了生猪繁育、养殖、屠宰、销售一条龙经营格局。基地通过江苏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

    绿野生态园注册的无公害“香羽”牌农产品商标获得泰州市名牌产品称号,江苏电视台特殊推荐品牌,在本地以及上海市享有较高的知名度。2009年,“香羽”牌猪肉成为上海市政府机关食堂指定供应农产品。

    目前企业年销售额为850万元,净利润为60万元

    项目需求:

    项目需投资2000万,希望2011年年底资金到位。融资用于:⑴扩大生猪养殖规模;⑵发展“香羽”牌猪肉深加工;⑶发展休闲观光农业。

责编:王琰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