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靖江市江心洲生态工程发展有限公司

CCTV.com  2011年08月09日 13: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CN  

    企业简介:

    马洲岛四面环江,水域宽广,水产资源丰富,据靖江市水产技术指导站十多年调查,马洲岛周边江域有123种鱼类,具有开发利用的鱼类有59种,占总数的48.4%。为加快马洲岛生态农业观光园建设,打造长江水产特色,十二•五期间,市政府已将马洲岛农业生态园建设列入重点项目,现代观光渔业设施拟新建温室大棚5万平方米,其中长江鱼类水族馆2500平方米,总投资1.5-2亿元。2007年,农业部947号文批准马洲岛周边3.6万亩水域为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近年来,先后投资2161.2万元新建和完善了保护区必要设施,建立了专职管理执法队伍,对做好保护区管理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项目需求:

    1、项目宜洽谈独资(合资)开发建设、股份合作制、经营权流转等多形式合作模式。希望得到农业部、科技部的项目支撑;

    2、为改善和提高执法管理手段,希望得到农业部、科技部的关注和资助;

    3、为改善了设施条件,拉近和生态旅游、观光要求的距离。我们期望得到水利部、交通部、国家旅游总局的项目支持。

    4、低碳发电建设项目正在开展,希望得到国家发改委、电力部的资金扶持。

责编:王琰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