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靖江市人民公园(山水盆景)

CCTV.com  2011年08月09日 13: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CN  

    企业简介:

    靖江山水盆景以鲜明的艺术风格在盆景艺苑独树一帜,多次在国际国内大赛中夺金摘银,为靖江赢得“山水盆景之乡”的美称。1979年在德国第15届国际园艺展览会上,靖江山水盆景获得了金牌奖,以后参加国内外园艺博览会,作品都得到了高度评价,共获得奖项130多个。

    靖江山水盆景不只在咫尺盆盎之中表现不凡,也为园林工程、庭院布局增色添彩。多年来,公园完成大中型园林绿化工程近百个,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堆叠大型假山50余座,庭院假山更是不胜枚数,过硬的技术、优良的品质、良好的信誉、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项目需求:

    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扩大受众面和影响范围,,并通过信息交流为我园提供更多适合制作的石种资源,丰富靖江山水盆景的艺术表现形式。

责编:王琰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