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靖江市双鱼食品有限公司

CCTV.com  2011年08月09日 13: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CN  

    企业简介:

    靖江双鱼食品有限公司始创于1930年,是专业生产肉制品的厂家,是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浓厚文化底蕴老字号企业。公司拥有进出口经营自主权,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公司近年来连续被评为靖江百优企业,双鱼食品连续连续被评为“我最喜欢的靖江十大品牌”。

    靖江双鱼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双鱼”牌猪肉脯分别于1981年和1988年两次荣获国家金质奖,为国内仅有获得此行业质量金奖的三个产品之一,双鱼牌猪肉脯、猪肉灌肠、牛肉干先后19次荣获国优、部优、省优称号,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远销日本、俄罗斯、港澳等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双鱼”牌猪肉脯、牛肉干等产品历年来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均为合格产品,“双鱼”牌猪肉脯2002年荣获原产地标记准用证,并分别于2005年和2008年通过复评,“双鱼”牌商标自1992年至今连续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双鱼牌猪肉脯自1994年至今连续被评为江苏名牌产品。

    2010年公司销售收入15800万元,利润总额1000万元。

    项目需求:

    需投资5000万元,可采取合资、参股等形式进行投资。用于新增和引进设备流水线建设及其配套设施。

责编:王琰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