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靖江南园樱花宾馆(南之缘汤包)

CCTV.com  2011年08月09日 13: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CN  

    企业简介:

    靖江市南园宾馆是一家中日合资企业,座落于靖江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域——繁华的人民南路中段,始建于1980年,目前集客房、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占地面积约为1万平方米。多年来,南园人秉承以“宾馆至上,服务第一”为宗旨的经营理念,创造了独特的南园特色。特别是享誉大江南北的江苏省著名商标“南之缘”金牌蟹黄汤包,她先后获得了“江苏省第四届烹饪大赛金奖”、“江苏省餐饮业靖江汤包饮食天王奖”、“中国十省餐饮业高端峰会金奖”、“汤包名店”、“靖江人喜爱的十大靖江品牌”、“中华特色餐饮美食名店”、“中国餐饮名店”等殊荣。

    项目需求:

    需投资5000-6000万元,拟建准五星宾馆,要求楼高在20层以上,在老城区作为标志性建筑,新建宾馆依托南之缘金牌汤包为龙头,创造集客房、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准五星级宾馆。并引进采用最先进的宾馆网络管理模式,自主经营、独立核算。

责编:王琰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