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靖江市香沙芋协会

CCTV.com  2011年08月09日 13: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CN  

    企业简介:

    靖江市红芽香沙芋专业合作社的前身是靖江市香沙芋产销协会,创立于 2005 年 3 月,由 452 名香沙芋种植户组成。2007年 7 月,经工商登记成立靖江市红芽香沙芋专业合作社,所有的会员成为合作社的社员。被泰州市政府、泰州市科技局评为 2008年度“泰州市农业科技示范园”,“泰州市十佳专业合作社”,“泰州市龙头企业” ,“江苏省20佳专业合作社”“江苏省科技型农民专业合作社”,“江苏省香沙芋质量标准化示范基地”。在合作社的带动下,全市香沙芋种植面积已达2万苗,带动农户1500多户,销售产值8000万元,09年合作社净利润50多万元。

    项目需求:

    1、需要种苗微繁技、脱毒技术;

    2、需要增加超市和采购的销售渠道。

责编:王琰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