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汇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波尔山羊)

CCTV.com  2011年08月09日 13: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CN  

    企业简介:

    中汇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建立一个综合性的生态立体种养模式,以环保、绿色、高效为原则,为人们提供蔬菜、水果、禽蛋等绿色农产品。公司初步建立了一个以果树、山羊、草鸡、鱼虾、水禽为主的立体生物链:果园种草,树下山羊、草鸡放养;水下养鱼、水上养鹅鸭。农作物秸秆也是生物链里的一个重要环节:秸秆青贮、氨化作为山羊饲料的补充、秸秆粉碎发酵还田可以作为果树的有机肥同时又生产出大量蚯蚓、小虫等作为草鸡的天然饲料,如此既保护了环境又节约了生产成本。企业最突出的产品为波尔山羊,山羊年产量1000头,是靖江最大的山羊养殖规模。公司年销售额为150万元,净利润为30万元。

    项目需求:

    1、需投资60万;

    2、需引进优质山羊的渠道

责编:王琰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