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苏骥洋食品有限公司

CCTV.com  2011年08月09日 13: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CN  

    企业简介:

    江苏骥洋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独资的民营企业,是集畜、禽肉类食品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泰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多年来被评为“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AAA级信用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被列入“国家星火计划”,产品先后被评为“无公害农产品”、“中国国际农博会名牌产品”、“江苏省食品博览会金奖”、“泰州市优质农产品”等荣誉。

    公司主要生产“骥洋”牌羊肉制品,该产品获得了“2001中国国际农博会名牌产品”“江苏省食品博览会金奖”“泰州市十佳消费者地方满意食品”等荣誉。并且企业有一定的研发专利的能力。2005年申请了“连皮羊腿”、“冷切羊肉”、“棕香蛋”等三项国家发明专利及“白汁羊肚”、“羊蹄”等九项外观设计专利,2008年获得了“一种白汁羊肉的加工方法”发明专利。

    公司的年销售额为7200万元,净利润为790万元。

    项目需求:

    需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2011年新增的生产线,新建生产用车间3000平方米,库房1000平方米、1000吨冷库一座,连续式包装机3台套,真空包装机20台,自动封箱机一台,4吨锅炉一台,全自动杀菌锅一台,污水处理设备一套,该项目投产后可新增销售1亿元。

责编:王琰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