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外贸工艺品公司(竹器加工)

CCTV.com  2011年08月09日 13: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CN  

    企业简介:

    靖江外贸工艺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54年,竹编制品为主导产品。现有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职工200余人,其中设计人员15人,专业生产人员1000余人(含外定点加工生产人员)。本公司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防霉防蛀设备。1999年起开始自营出口,研制生产的各种竹编工艺系列产品一千余种,主销日本、韩国、欧美及台湾地区,享誉世界,在全国同行中居领先地位。2007年我们的竹编被泰州市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

    项目需求:

    1、我们的产品工艺属非物质文化遗产,希望有关部门在这方面给予扶持;

    2、国家对农副产品有一定的扶持资金,所做的产品属农副产品类,希望在税收给予减免,或者是低息贷款给予扶持。我们所需资金扶持年额度为300万元,希望能在年底得到,资金主要用于开发研制档次较高的产品,我们的产品属绿色低碳产品,不仅仅开发国际市场,而且根据国内的需求,开发一些旅游产品以及老百姓所需的日用绿色产品。

责编:王琰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