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苏尚香食品有限公司

CCTV.com  2011年08月09日 13: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CN  

    企业简介:

    江苏尚香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靖江市城北园区新三路,是国内首家以生产速冻汤包为主导产品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资产总额1053万元,固定资产584万元。配有先进的食品加工、包装设备30余台套,建立了现代化的化验室,拥有能容纳1500吨原料的冷库。

    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包括蟹黄汤包、河豚汤包、海参汤包、营养汤包、五彩汤包等十一个系列、50余个单品。另外,以“上海小笼”、“上海生煎”、“刀鱼馄饨”为主打的速冻面米食品也陆续面市,广受赞誉。2010年,公司实现销售1545万元,产量60余万笼,利润323万元。

    项目需求:

    公司需融资5000万元,资金用于二期扩产,市场拓展,新品研发等。

责编:王琰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