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深圳新增12家博士后创新基地

 

CCTV.com  2010年08月25日 14: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3月24日电 (胡谋 尹春芳)记者获悉,日前深圳又新增12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截至2009年,该市累计招收博士后人员650人,目前在站博士后230余人,在站人数和设站单位数均居广东省第一名。

  据悉,该市的博士后工作始于1995年,目前共有博士后流动站和工作站共60家,创新实践基地40家,当中包括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等12家单位。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敏表示,深圳市正研究酝酿相关的配套政策,包括大幅提高设站资助标准、在站博士后补贴、学术资助,以及为博士后配偶就业和子女入学开辟绿色通道等,为在站博士提供更好的条件。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