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深圳“30年30个特色建设项目”选出

 

CCTV.com  2010年08月25日 16: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深圳特区报  

  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深圳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深圳市‘30年30个特色建设项目’评选活动”日前落幕。本次活动自2010年8月16日开始,为期5天,于8月20日顺利结束投票阶段工作,8月21日圆满结束评选阶段工作。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截至8月20日18时,本次活动组委会共收到纸质选票30078张,共计有134.47万人进行网络投票,网络流量达187万人次。通过广大市民的踊跃投票(占70%)和评选专家(占30%)的认真评选,选出“深圳市‘30年30个特色建设项目’”。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基于以下三个条件:首先是独特性,评选出的项目是深圳经济特区独有的或属深圳经济特区之“最”的建设项目,如最早的高层建筑、关乎市民衣食住行的建设项目、地标性建筑等;其次是历史性,评选出的项目是与深圳经济特区建设过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有关的建设项目;再就是市民的认可度,本次活动评选出的项目要实用性与艺术性和谐统一,能够体现出时代特色,代表深圳城市的形象,在市民心目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本次评选活动图片展今日起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市民可免费入场参观。

1/2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