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列表
公告牌

《经济半小时》特别节目《指尖上的商机》

    晚上睡觉前玩手机,早上醒来第一件事还是看手机,手机、iPad、ipod这些移动互联终端正和现代人的生活越来越密不可分,但是你是否意识到这样的改变正在引发一次可能超过互联网浪潮的革命?这场革命的规模可能史无前例,这场革命带来的巨大商机更是可以超过互联网浪潮的十倍甚至更多。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指尖上的商机》重拳出去,用5集的体量,全面展示移动互联网给你我的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从刚刚毕业怀揣创业梦想的大学生到退休在家的盛奶奶,从西安的李伟到毅然辞去全球500强企业中国区负责人职位在中国创业的法国人邓伟乐,从曾离成功那么近的邓天卓再到拥有700多家门店、正借力移动互联冲击百亿级规模的国内孕妇装老大十月妈咪,在移动互联的大潮中,他们遇到的冲击是什么?移动互联又带给了他们怎样的商机?
    播出时间:CCTV2 9月2日-9月6日晚21:20《经济半小时》栏目播出,敬请关注。


看指尖上的商机 用指尖赢手机!

    《经济半小时》重磅推出特别节目《指尖上的商机》!节目播出时,IT大佬坐客@央视财经微博边看边聊,手机客户端也同步直播,两个平台每天释放5个问题,每题第一个答出者将获得一部联想智能手机!
    每天十部!送到手软!打开电视赢手机吧!

【点击参与“央视财经”微博互动】

网友评论

登录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