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Facebook宣布扩大IPO规模最高募资美国第三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7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继15日上调价格区间后,社交巨头Facebook昨日又宣布扩大IPO(首次公开募股)规模,这使其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大IPO,仅次于Visa和通用汽车。

  当地时间16日,Facebook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修改后的S-1文件,其IPO的新股发行规模由原先的3.374亿股扩大到4.212亿股,提高了25%,根据其34至38美元的价格区间,Facebook此次IPO将最多募集160亿美元。

  Facebook称,其多发行的8380万新股来自现有股东的出售,公司依然只出售1.8亿新股。此前有消息称,由于认购火爆,Facebook从15日开始已经停止认购,比原先的计划提前了两天。

  Facebook预计在美国当地时间17日美股收盘后定价,18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即便Facebook不扩大IPO规模,其融资规模也足以超越美国任何一家互联网公司。此前的纪录是2004年谷歌融资20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水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