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本周惊心动魄 下周明确支撑位有效性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8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盘面】:今日两市受外围市场暴跌影响中幅低开,短期稍作上冲后,于10点之后开始持续的回落,午后继续阴跌直至终盘。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全天资金持续流出状态。板块方面:自贸区(新华锦、连云港、日照港、海立美达、锦州港)、公路桥梁(山东高速、吉林高速、海南高速)两个本周异军突起的板块表现出超强的冲击力,另外,环保行业(万邦达、维尔利、巴安水务)、辽宁板块(易世达、大连港、大连三垒、时代万恒)、物资外贸(时代万恒、如意集团、成城股份)也有良好表现。综合来看:今日两市受外围因素恶化影响再度出现暴跌,股指再度探低2350点下方附近,再次考验2350点重要支撑的支撑力度。

  【消息面】 :惠誉下调希腊评级至CCC级: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公司17日宣布,由于希腊退出欧元区的风险加大,该机构决定将希腊长期本外币债券评级从B-级下调至CCC级,短期外币债券的评级从B级下调至C级。

  【技术面】:今日两市受外围市场暴跌影响,低开后走出了大幅下跌的态势。本周的行情表现为——惊心动魄,因为本周的每一天都处于大涨大跌的状态中,所以巨丰投顾昨日说到:“近期股指大涨大跌的折腾使得投资者从思想上对这根中阳(5月17日)也或多或少的抱有怀疑的态度,今天是下跌中继的反弹还是心一波上涨的开始?在此,巨丰投顾提示投资者:如果近期股指在2350附近区域持续震荡整理后再次向上,那么短期阶段性底部将确认成立。”非常遗憾的是,今日的大阴线使得投资者对后市更加的恐惧和悲观,巨丰投顾要说的是:今日虽然盘中再创新低,但依然还属于在2350点附近区域的震荡,并没有完全确认走坏,那么最关键的问题就是下周如果股指破位向下,而不是在此位置拉起,那么市场确认走坏的有效性得以确认。(巨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