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巨丰投顾:市场技术性休整 储备后期行情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7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报2347.18点,微张0.99点,涨幅0.04%;深指报9942.18点,上涨25.71点,涨幅0.26%;中小板指数报4592.06点,上涨1.94点,涨幅0.04%;创业板指数报709.50点,下跌0.46点,跌幅0.06%。行业板块方面,家电、券商、汽车、保险、电子器件等行业涨幅靠前,食品、生物制药、陶瓷、酒店旅游、仪器仪表等行业跌幅靠前。两市个股方面,仅有1家股票涨停 000663 永安林业,暂无股票跌停。

  【消息面】周小川:加强与证监会合作支持资本市场发展:中国人民银行将加强与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监管机构合作,一如既往支持资本市场的改革发展,为资本市场稳定发展提供良好的宏观、货币金融环境。他表示,要抓紧开发国债期货、商品期权、利率互换等金融工具。国务院363亿财政补贴促节能产品消费 家电业独占七成: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了促进节能家电等产品消费的政策措施,决定安排财政补贴265亿元,启动推广符合节能标准的空调、平板电视、电冰箱、洗衣机和热水器,推广期限暂定一年。国家还将安排22亿元支持推广节能灯和LED灯;安排60亿元支持推广1.6升及以下排量节能汽车;安排16亿元支持推广高效电机。北斗应用产业化将迎黄金时代:为期四天的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SNC)昨日在广州拉开帷幕,本届学术年会的主题为“走向应用的北斗”,随着北斗系统的升级完善,北斗应用将步入民用化、产业化高峰的“黄金时代”。 “北斗系统独立兼容的体制,定位通信的一体,独具特色的增强,建用相依的政策,将迎来最好的应用产业发展期。”

  【盘面上】今日早盘两市小幅高开,随后股指震荡调整,最低探至半年线附近。从市场表现来看,券商、汽车、家具、酒店旅游、纺织机械、保险等行业较为活跃,资金持续净流入。水泥、服装鞋类、陶瓷、生物医药、钢铁等行业调整幅度较大,跌幅比较靠前。从两市成交量开看,量能较前一日继续萎缩,但两市上涨股票家数明显增加,表明投资者对目前市场的运行状态的态度已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由原来的谨慎转化为较为乐观,也在积极准备入场以获取较为低廉的筹码。今日早盘券商股领涨大盘,也从侧面说明机构对目前的点位和市场估值得到认可,市场的下跌空间已经非常有限,市场可能会在此区间内做短暂的技术休整,以开始下一波的上涨行情。

热词:

  • 涨幅
  • 商品期权
  • 国债期货
  • 板指数
  • 股票家数
  • 个股方面
  • 黄金时代
  • 市上涨
  • 市成交量
  • 巨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