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大盘跌破重要支撑位 投资者适当收缩战线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今日两市再次低开,全天大部分时间为震荡盘跌态势,尾盘股指加速跳水,全天中阴线报收。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全天资金持续流出状态。板块方面:智能电网(积成电子、科达股份)、纺织行业(新华锦、浙江富润、海欣股份)、生物制药(永生投资、白云山、广州药业)、券商板块(国海证券、西部证券、东吴证券)表现相对较好。医药双星广州药业、白云山经过大幅震荡后,今日再次卷土重来。综合来看:今日全天继续走出向下跳空,震荡盘跌加速向下的局面,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盘中在昨日低点2355点附近震荡的时间比较长,尾盘加速跳水跌破2350点,巨丰投顾建议投资者继续坚持5月9日之后的策略——控制仓位。

  【消息面】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周二各政党未能组建联合政府后希腊将再次举行选举。在上次选举结束9天后,持续的政治危机正将希腊推向破产边缘,或将最终导致该国退出欧元区。在长达三天的政党领导人组建联合政府谈判失败后,希腊总统帕普利亚斯(Karolos Papoulias)的发言人称,寻求妥协的努力已经宣告失败,必须举行新选举。该发言人并未给出选举的确切日期,但选举法暗示选举将于6月中期举行。发言人称看守政府将于周三成立。

  【技术面】:昨日午后股指在巨丰投顾指出的2350点上方出现反抽式上扬,巨丰投顾昨日即明确表示:股指在2350点上方有一定的支撑力度,但也同时明确提到“不能因为在2355点产生了反弹就表明市场就开始企稳,企稳是一个过程,而非一个具体的点,请投资者未来几天重点关注2350点持续支撑的有效性”。巨丰投顾昨日所担心的局面今天出现了,今日股指走出震荡盘跌态势,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盘中在2350点附近震荡的时间比较长,尾盘加速跳水击穿2350点重要支撑。自5月9日股指第一次跌破上升趋势线后,巨丰投顾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规避风险,截止目前位置依然建议投资者保持这种策略,多看少动。(巨丰资讯)

热词:

  • 巨丰
  • 跌破
  • 股指
  • 震荡
  • 券商板块
  • 科达股份
  • 大盘
  • 支撑位
  • 收缩战线
  • 仓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