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券商板块早盘走低 东吴证券跌近5%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1日 1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券商板块5月21日早盘走低,截至09:48,东吴证券(601555)下跌4.97%,现报9.56元,成交额为16736.50万元。

  其他个股方面,国海证券(000750)下跌4.70%,兴业证券(601377)下跌3.52%,国金证券(600109)下跌3.23%,西部证券(002673)下跌2.56%。

  消息面,5月18日至20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武汉市就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河北、辽宁、江苏、湖北、广东、陕西六省经济形势座谈会。温家宝指出,当前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增长仍在预期目标区间,但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国内外环境更加错综复杂。要贯彻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正确处理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货膨胀预期三者的关系,坚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根据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及时适度预调微调,扩大内需,稳定外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