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骑着大象去营地 帐篷酒店很野性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4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摄影旅游

 



  在南非Kapama私人保护区Jabulani营地酒店豪华的欧式帐篷营地,白天在丛林中寻找拍摄非洲五大动物,黄昏时分在草原上看着日落,独享骑大象看动物、与小猎豹一起玩耍的特权,晚上回到营地享受精美晚餐,在一阵阵虫鸣和远处狮吼中进入梦乡……

帐篷式房间很野性
 

  

  中午时分抵达位于Kapama私人保护区丛林中的Jabulani营地,车未停稳已经有服务生美女递上毛巾和特色饮料。虽然身处非洲,这里的服务可是世界顶级,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有一位司机兼导游全天陪同,还有管家、大厨、服务生等随时听候吩咐,这服务就已经体验到了超五星的感受。

  

  舒适的大床、私密独立泳池、传统的木质家具和床头柜、非洲动物图案的布艺沙发,怪不得听酒店工作人员说不少女士游客让先生去拍动物,独自一人留在房间内享受。

  整个Jabulani营地一共只有13间帐篷式房间,最多可以容纳30名客人,这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服务质量和客人的私密感受。穿过吊桥就是房间区域,每一间都仿佛是隐匿于丛林之中,相对独立,相互距离较远。从30摄氏度左右的太阳下走进帐篷房间一下子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很难相信在非洲丛林里能够享受到如此奢华。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美食,无论是前菜、正餐还是甜点,都是那么精致美味,让人完全忘记了这是在非洲丛林里,而以为身处豪华五星级酒店内。在微微细风中,闻着丛林清新的味道,听着耳边鸟鸣虫吟,加上如此美食,怎不令人心动。

channelId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