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仁和药业证实周岁内婴儿禁用优卡丹 股价暴跌8%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4日 11: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深交所消息,仁和药业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1岁内婴儿禁用优卡丹的传闻属实。

公告称,为保证儿童用药安全,根据盐酸金刚烷胺单方制剂说明书中有关【儿童用药】的规定,现对含盐酸金刚烷胺的非处方药(OTC)的说明书进行修订,对于仅用于儿童的氨金黄敏颗粒、小儿氨酚烷胺颗粒、小儿复方氨酚烷胺片,删除【注意事项】中“1岁以下儿童应在指导下使用”,在【禁忌】项中增加“因缺乏新生儿和1岁以下婴儿安全性和有效性的数据,新生儿和1岁以下婴儿禁用本品。”

据仁和药业公告,优卡丹2011年的销售收入为3.08亿元,占2011年全年营业总收入的13.95%。

今日开盘仁和药业股价低开5.3%,截至发稿,仁和药业股价下跌8.2%,报11.25元。(中新网证券频道)

channelId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