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希腊央行将公布本国银行业关键数据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5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消息,据CNBC报道,希腊央行在未来几天随时可能公布信息,披露希腊货币和金融机构的资产负债表情况。这有可能是未来几天最为重要的数据,将揭示希腊银行业体系的健康(或不健康)情况。

  希腊央行在公布数据方面几乎要延后两个月的时间,最新的2012年3月的银行资产负债表情况是在4月末公布的。

  3月的数据价值不大,仅仅在数个月前,看上去希腊的形势已经得到了控制。

  4月的数据可以揭示更多信息,希腊银行的资产会大幅萎缩吗?希腊人从银行提取了多少存款呢?

  当然,最重要的将是5月的数据,当月希腊选举结束后未能组建联合政府,反对救助协议的极左翼联盟获得大量议会席位,这使得各界人士对希腊财政和货币未来产生了质疑。5月的数据到6月末才能获得。

  但在6月末前,由于希腊选举将于6月17日举行,希腊的情况或已经发生巨变,人们根本就不会在乎5月情况如何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